吕万 正式会议第四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52  CNTV 我要评论

世界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IFC)主管金融和民营领域发展的副总裁

  作为主管世界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IFC)金融与民营领域发展的副总裁,吕万与负责影响民营部门营商环境的政策制定者保持接触,推动公共与民营部门的合作对话,建立有利于培养企业家精神和创造就业机会的监管环境。自2009年10月加入世界银行集团以来,吕万一直致力于促进企业和家庭获得广泛金融服务的机会,动员民营部门为贫困人口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包括从住房金融和保险到微贷和汇款等服务项目。吕万还代表世界银行参加巴塞尔金融稳定委员会全体会议。此前,吕万在麦肯锡公司任职10年,拥有丰富的亚洲和北美工作经验,曾经担任麦肯锡全球研究院亚洲区总监、战略实务研究小组全球业务总监等职务。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