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利亚 正式会议第二单元及学术峰会第一单元发言

2010年03月19日 10:55  CNTV 我要评论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

  经合组织: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简称经合组织(OECD),是由30个市场经济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经济组织,旨在共同应对全球化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政府治理等方面的挑战,并把握全球化带来的机遇。

  经合组织帮助各国政府通过经济增长、金融稳固、贸易与投资、技术、创新、创业精神、以及发展合作等方式促进繁荣 , 缓解贫困。它也正致力于帮助各国政府确保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不以环境的急剧退化为代价。经合组织的其它目标包括创造人均就业机会、社会平等、以及洁净高效的治理。

  四十多年来,经合组织是世界上最大最可靠的比较统计、经济、及社会数据中的一个来源。经合组织的数据库包括国家账目、经济指标、贸易、就业、人口迁移、教育、能源、卫生以及环境在内的多种领域。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