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穆拉利 正式会议第一单元致辞及总结

2010年03月19日 10:56  CNTV 我要评论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公司董事会成员。

  在2006年9月加入福特汽车公司之前,穆拉利曾担任波音公司执行副总裁,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波音所有民用飞机项目及航空服务业务,曾被《商业周刊》杂志评为“2005年最佳领导者”之一。

  福特汽车公司是全球汽车工业的领导者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福特汽车公司全球雇员19.8万,制造和装配业务的近90家工厂遍及全球。福特汽车公司旗下拥有福特(Ford)、林肯(Lincoln)、水星(Mercury) 和Volvo Car等汽车品牌。此外,公司还开展了汽车信贷(Ford Credit)业务。

  福特汽车已在中国市场推出新福特嘉年华、福特蒙迪欧、福特福克斯、福特麦柯斯、福特全顺等精彩车型,加上旗下沃尔沃汽车,福特汽车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