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准备就绪

2010年03月19日 14:41  国际在线 我要评论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年会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目前,已有50多位国际组织高官、跨国企业领袖和国际知名学者确定来华参加会议。此外,预计将有100余位中国政府官员、企业界代表和知名学者出席论坛。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中国与世界经济:增长?调整?合作”,在新的国际经济格局下,中国如何通过与世界各国的广泛合作,推动国内及国际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将是本届论坛讨论的中心议题。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于2000年由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设立,其宗旨是听取世界的声音,探索中国发展之路,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