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祝中国企业移动信息化
天津50强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2010年05月20日 11:37  专题首页 我要评论

  合众商道(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北京神州企浪科技发展中心旗下子公司,北京神州企浪科技发展中心于2000年8月创建,一直专注于传统互联网的研发与服务,为许多企业提供了网络营销策划方案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同时公司积极的致力于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的研究、研发和普及。

  抢占先机!

  伴随3G商用浪潮,手机中文实名应运而生,帮助7.5亿手机用户和2亿手机上网用户直达商家和企业的手机网站,为企业带来全新商业机遇! 为了帮助和推动中国企业实现移动信息化,抢占3G商机,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中小企业竞争力工程组委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企业移动信息化推进工程世博专项行动已经在全国展开。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生活数字信息平台将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世博舞台。合众商道(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和承办单位征集评选中国企业移动信息化示范企业活动,吹响了天津企业50强的集结号! 活动遵循重点征集、自愿参与、专家评定、全面扶持的原则,额满为止,先机难得!

  闪耀世博!

  配合本次活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专门开辟了中国企业移动信息化示范企业展示区。获选企业将与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比肩并立,在此闪耀世博舞台!同时,获选企业也将获得上海世博会荣誉证书和用施华洛世奇名贵水晶铭刻的纪念牌,成为企业发展历程中的永恒见证!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是本届世博会唯一的民营企业窗口。跻身民企馆展示区,不仅有长达6个月的展示期,更能面对7000万世博游客,足以荣耀同业,成就豪情!成为面向世界的标志时刻!

  赢在中国!

  获选中国企业移动信息化天津50强,同时获得以下荣耀和资源 ?荣膺中国企业移动信息化天津50强荣誉称号,领先同侪。 ?入驻上海世博会民企馆活动专区,闪耀世博舞台,抒写辉煌历史。 ?获得手机中文实名稀缺资源和手机建站服务,一步实现移动信息化。 ?创立手机行业门户并获运营权,获得持续收益。 ?获得国内知名门户网站专题报道和展示,提升企业知名度。 ?参与盛大颁奖典礼,与政府领导和专家面对面,获得主流媒体持续关注。

责编:辛逸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