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经济发展问策会5月8日将在长安举行

2010年05月05日 10:1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长安镇政府协办的“新转变·中国行——珠三角经济发展问策会”,将于5月8日在长安镇举办。届时,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一鸣和格力集团总裁董明珠等10余位专家及商界领袖云集长安,问策珠三角的竞争优势、路径选择以及外向型经济发展转变。

  经济专家商界巨头媒体把脉珠三角

  据介绍,央视“新转变·中国行”系列活动,是以“纪行”的方式,通过走访全国各大经济区域,试图描绘出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路线图的深度报道。

  将于5月8日在长安举办的“珠三角经济发展问策会”,是央视此次系列活动的首站。其主要内容是结合各地经济发展和转变现状,邀请经济学家、商界领袖、媒体人士,现场具体论证和解读各地区经济特点和经济发展方式如何转变。

  据长安镇宣传办介绍,厉以宁、李扬、王一鸣、巴曙松等著名专家和学者及董明珠、李东生等商界领袖将出席5月8日的问策会。此外,还有投资咨询领域的行业领军人物也将出席本次会议。届时,他们展开巅峰对话,将为东莞市送上一场经济领域的思想盛宴。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