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经济发展问策会”五月举行

2010年05月05日 11:22  长安广播电视站 我要评论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新转变·中国行——珠三角经济发展问策会”将于5月8日在长安镇举行,这不单是央视该活动的全国首场问策会,更是央视财经频道首次走出省会城市在镇一级举办同一规格的经济盛会。

  “新转变·中国行——珠三角经济发展问策会”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等经济学家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企业领袖,以及媒体观察人士、政府官员等,围绕珠三角的竞争优势和路径选择及外向型经济发展之变进行主题演讲和讨论。

  活动期间还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放30分钟系列专题片、著名经济学家还将走读长安及媒体记者走读长安等。

  “新转变·中国行”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办、长安镇委镇政府协办,这也是该镇协办的规格最高的经济盛会,将进一步宣传该镇的投资环境,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更将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记者 王钰珏 吕剑锋)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