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在北京开幕(图)

2010年05月24日 17:46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5月24日,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在北京开幕,双方代表团主要成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集体合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国务委员戴秉国作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别代表,同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别代表、国务卿克林顿和财政部长盖特纳共同主持对话。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5月24日,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在北京开幕,双方代表团主要成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集体合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国务委员戴秉国作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别代表,同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别代表、国务卿克林顿和财政部长盖特纳共同主持对话。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