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钢铁有色领跌 沪指小幅低开1点

2010年01月28日 09:55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近期由于存在一定的反弹抛售压力,股指有望持续以时间换空间小幅震荡消耗空方筹码的方式演绎,对于业绩较差的个股反弹中需要果断一些。市场的连跌已经开始挑战投资者的耐心极限,虽然当前或许不是最佳介入机会,但介入时机应该已经临近。

  两市早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1.39点,报2985.21点,跌幅0.05%;深成指低开37.82点,报12008.96点,跌幅0.31%。盘面上显示,钢铁、有色跌幅居前;供水供电、煤化工及区域板块涨幅居前。

  要闻导读

  1.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下发通知,根据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和《国务院关于议事协调机构设置的通知》(国发〔2008〕13号)精神,为加强能源战略决策和统筹协调,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家能源委员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任主任。

  2.银监会主席刘明康26日强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一定要根据实体经济有效需求和审慎标准,合理控制信贷增量,把握好信贷投放节奏,努力实现逐季均衡投放和平稳增长。他还表示,将高度关注房地产市场变化,严格执行有关信贷政策,加强对房地产贷款业务的监督管理和窗口指导。

  外围股市

  受美联储称将在“较长时段内”维持极低利率水平不变的消息推动,周三美国股市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1.87点,收于10,236.16点,涨幅0.4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68点,收于2,221.41点,涨幅0.8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33点,收于1,097.50点,涨幅0.49%。纽约商业交易所的最近期兼成交量最高的原油期货合约:3月轻质低硫原油合约下跌1.04美元,收于73.67美元/桶,跌幅为1.4%。纽约商业交易所成交量最高的黄金合约:2月合约下跌13.8美元,收于1084.5美元/盎司,跌幅为1.3%。

  早间看盘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技术上,近期由于存在一定的反弹抛售压力,股指有望持续以时间换空间小幅震荡消耗空方筹码的方式演绎,对于业绩较差的个股反弹中需要果断一些。市场的连跌已经开始挑战投资者的耐心极限,虽然当前或许不是最佳介入机会,但介入时机应该已经临近,60分钟K线提示,今日上证指数如果不回补周二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那么,就可以确认大盘反弹正式展开。哪里有机会,哪里就有热钱涌入,担心是多余的。操作上,逢低适当加仓,并等待大盘技术性反弹的出现。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