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追踪]丰田提前在中国召回RAV4

2010年03月01日 09:39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丰田章男今天才会到北京来处理召回事件,但从2月17号开始,一汽丰田已经对中国市场75000多辆RAV4进行了正式召回,比原来预定的日期提前了11天,目前,不少RAV4车主已将车送到4S店维修,来看看上海的情况。

    记者昨天在丰田的4S店看到,虽然是双休日,但是将丰田RAV4送来维修的客人并不多,这个周末约有10位车主将召回的车子送来维修。据了解,丰田此前曾表示,RAV4的召回是从2月28号开始启动,但由于零件配送在大约3天前就到位了,所以部分召回车辆的维修已经完成。据店员介绍,丰田召回的RAV4车都采用了问题脚踏板,可能在某些极端情况下产生阻滞,影响车辆加减速,召回后,维修人员无需更换整个加速踏板,只需要加装一个垫片就可以了,耗时大约在40分钟以内。随着丰田召回事件的深入,不少消费者对丰田车的安全性能都打了个问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