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门追踪]丰田汽车将在3月份大规模促销

2010年03月04日 08:53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召回事件让丰田形象扫地,为了挽回这一破坏性影响,丰田打出了“价格牌”,它们准备在3月份推出大规模促销计划和服务优惠,希望以此吸引消费者。一位丰田汽车代表在致芝加哥地区经销商的电子邮件中称,该计划将是丰田汽车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计划,但表示将减少现金优惠,而倾向于提供低利率融资。

    据一位经销商提供的文件显示,丰田汽车将对8款2010年车型提供5年期零利率贷款,并对9款车型提供500-3,000美元的现金返款,还对老客户提供2年免费维修服务,但具体优惠举措可能会根据地区不同而有所变化。

    丰田汽车公司接连因安全隐患召回车辆,对丰田品牌在欧洲的声誉是一个打击,尤其是对新客户而言,他们很可能因此选择其他品牌。日前,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已从“召回门”事件中吸取教训,下一步将对公司运行机制进行“根本性改革”,提升车辆的安全质量,加快对消费者反馈的速度,并增强和监管者沟通的透明度,希望能够赢回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