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连赚7年 渣打集团目标价220港元

2010年03月12日 09:44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这个月是企业公布业绩期,今天通过业绩数据,分析银行板块中最后公布业绩的渣打银行,香港交易编号是02888。

    渣打银行连续七年录得盈利。集团超过90%的税前盈利来自亚洲,其中近50%来自新增办事处。集团的私人银行业务表现突出,选用这项业务的客户增加25%,盈利增加4.7%,符合市场预期。

    利息收入方面。在息差收窄的情况下,渣打银行的净利息收入仍然录得3%的升幅,非利息收入则大增15%,从而使整体经营收入同比增长9%。

    另外,渣打银行妥善控制成本,使经营支出增长仅4%;而边际利润亦有所提升,即使在成熟的欧美市场也录得税前溢利3.75 亿美元。

    综合各个数据,加上集团会继续关注亚洲市场,开拓中东及非洲的市场,预期在全球低息环境下,集团有足够的增长空间。

    走势上,图表显示股价走势向好,在195港元有支持。预期短线升势还没有结束,如果突破205港元,可上望220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