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3.15晚会由高法、高检、公安部等部门联合主办

2010年03月15日 20:1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专题:2010年315晚会

    3月15日晚8点,备受瞩目的CCTV3·15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同直播,本届晚会的主题是“新规则、新动力”。

    本届晚会的主持人为王小丫、陈伟鸿、欧阳夏丹和李佳明。

    开场时,主持人介绍说,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安部、司法部、农业部、商务部、卫生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及中央电视台共同组成。

    主持人介绍说,广大观众可以通过晚会现场12315热线传递心声,与此同时全国各地工商干部也正在值班待命,他们将随时处理您的申诉和举报。请大家记住我们晚会现场的热线电话是010-12315。

    同时可以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参与直播,可以通过QQ12315,飞信12315和现场取得联系。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