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敦促成员国削减财政赤字

2010年03月18日 14:27  CCTV-环球财经连线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希腊债务危机对内引发抗议不断,而对外则引起了欧盟对于成员国财政赤字的关注。昨天,欧盟委员会发布一项报告警告说,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过于依赖对经济复苏的预期,各国财政赤字能否达标存在危险。报告称,欧盟上述五个成员国都对目前经济复苏形势“相当乐观”,并且按照这一预期制定财政计划。然而一旦经济实际增长放缓,那么它们的财政赤字很有可能超过欧盟稳定和增长公约规定的3%的上限。报告呼吁欧盟各国仍需对未来经济形势保持谨慎,并且制定清晰的削减赤字的计划。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