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奥运大臣:伦敦奥运准备工作如期推进

2010年03月18日 14:31  CCTV-环球财经连线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近日,英国奥运大臣特莎·乔维尔,在伦敦奥运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伦敦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依然进展顺利,并且将会严格依照原有的预算按期完成。乔维尔说,按照计划,伦敦奥运会的直接投入约为61亿英镑,另外还有20亿英镑资金作为奥运会的机动经费,这也就使得伦敦奥运会的经费预算更加具有弹性。虽然受到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影响,英国政府在未来四年会尽力减少公共债务,但伦敦奥运建设工程依然会保证在原有的预算框架内按期完成。据伦敦奥组委介绍,奥运会主场馆“伦敦碗”的钢架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整个场馆将于2011年初全面竣工,这也将是所有在建奥运场馆中最早完成的项目。此外,770万张奥运会和150万张残奥会门票销售工作也将于2011年正式开始。此外,乔维尔还透露,伦敦与上届奥运的主办城市北京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一些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供应商已经到了伦敦,为他们提供专业支持和服务。两年前,乔维尔曾说过,如果早知道会出现金融危机,英国就不会举办奥运会了,而这次乔维尔表示,奥运会将对伦敦以及英国其他城市带来长远的经济影响,她期望奥运会能为正在经济复苏中的英国提供一个加速发展的机会。

    英国奥运大臣 特莎•乔维尔:(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保持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度,制定全面高效的安全保障措施,应对伦敦奥运会可能出现的安全威胁, 同时保证对于这项花费大量纳税人财务的工程,全国民众继续保持对奥运会的关注和支持,我对此非常乐观。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