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追踪 国家质检总局:惠普应对问题产品实施“三包”服务

2010年03月19日 08:3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2010年315晚会

  

    昨天晚上,国家质检总局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对惠普笔记本电脑质量调查情况。经过调查,惠普公司承认,在中国大陆销售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存在质量问题:一是部分惠普笔记本电脑显卡质量问题。故障表现形式主要是黑屏、死机、过热以及检测不到无线网络等问题。二是部分惠普笔记本电脑显示屏质量问题。故障表现形式主要是显示屏亮线。调查中还发现,惠普公司没有严格按照微机“三包”规定的相关要求,来解决消费者的投诉。国家质检总局已责令惠普公司严格按照中国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本着对消费者诚实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微机“三包”规定,向消费者作出承诺,改进售后服务,负责任地解决好部分笔记本电脑质量问题,切实让广大消费者满意。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