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迈凯轮MP4-12C跑车将正式投产

2010年03月19日 09:08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迈凯伦的一款最新跑车MP4-12C马上就要投产了。这对于喜爱豪华跑车的车迷朋友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

    这款跑车拥有卓越的加速性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发出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00牛米的最大扭矩。此外,这款车的变速箱还采用了无缝换档变速箱,使换档时间明显减少。同时,迈凯轮MP4-12C 跑车还十分注重车身的刚性和轻量化。单体式驾驶舱及底盘部分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车身外形则沿用了经典的鸥翼式车门设计,车侧部分也采用双层式进风口。而跑车的中控台部分设计的也十分简洁,没有过多的按钮。方向盘后方的仪表板则是传统指针式转速表和电子式速度表相配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据了解,这款MP4-12C跑车将在本年度进行量产,并与法拉利458和兰博基尼展开市场竞争。预计该车售价约为25万美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