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闪屏门追踪 质检总局又接460份维权材料

2010年03月24日 10:06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本报讯(记者 袁国礼)昨天下午,惠普维权律师团再次走进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460余名惠普消费者的维权材料。

  据维权律师团律师温献宏表示,提交的材料主要包括消费者的个人情况、购机发票、维修记录和授权书等,此次提交的材料是460余名消费者的。加上上次的60名,已经达到了520余名。国家质检总局人员表示,将会把材料转交给专门调查此事的调查队,由他们调查处理。但至于何时出调查结果,国家质检总局并没有明确给出时间表。

  据了解,从2008年起,就有消费者反映惠普部分笔记本存在过热、闪屏等问题,去年9月份达到一个高峰。今年“3·15”之前,惠普事件愈演愈烈。先是有律师代表消费者投诉到质检总局,随后,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惠普的诸多问题。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