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长航凤凰

2010年03月26日 13:04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宪平近日在上海透露,相关部门正在研究提出加快长江内河航运的发展意见,以培育长江流域区域经济为上海航运经济的新经济增长点,带动内河流域的经济发展。天相投顾表示,长航凤凰是是内河航运的业内霸主,同时又拥有整体上市和重组概念,在内河航道改造后,将鼓起风帆,全速前进。运力稳步释放,同时随着公司运力结构调整,收入毛利率逐步提高,双重因素的驱动,公司将迎来业绩持续快速增长,2010年和2011年将迎来业绩的爆发。

    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共有1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1位,其中1位给予观望评级。长航凤凰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05元,较三个月前调低0.12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