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景兴纸业

2010年03月24日 13:49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景兴纸业是昨天晚间发布了一季度业绩预增的一个公告,预计2010年一季度净利润是在3300万到3600万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00%—1000%。分析人士认为,受到了经济复苏的影响,2009年年底以来公司主导产品的销售价格有了一个明显的回升,产品的毛利率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恢复,这使得公司2010年度的经营业绩比去年同期出现了较大的增长。

    在评级方面,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景兴纸业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36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0.19元,当前综合目标价是9.52元,较三个月前提高了0.72元,当前一共有9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了跟踪,较三个月前进行了持平,其中,2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3位给予买入评级,3位给予观望评级,1位给予卖出评级。

    景兴纸业今天上午我们也注意到曾经是高开了不少,曾经高开7%,后来股价有所回落。

责编:刘岩

  相关链接: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