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A股解禁超千亿元市值 兖州煤业解禁市值最大

2010年03月28日 08:53  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下周(3月29日至4月2日)沪深A股市场将迎来63.66亿股限售股解禁并上市流通,按本周五(3月26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规模接近1045亿元,为本周解禁规模的3倍多。

  据统计,下周两市共有29家公司解禁股上市流通,其中,沪市13家公司解禁股份数48.96亿股,解禁规模约789.08亿元,深市16家公司解禁股份数14.70亿股,解禁规模约255.46亿元。

  从解禁股性质看,股改限售股为本周解禁“主角”。从解禁规模看,兖州煤业26亿股将于下周四解禁,按照本周五19.55元的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高达508.30亿元,为解禁市值最大的公司,下周一解禁的天马股份解禁股份数4.08亿股,按照本周五28.18元的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114.97亿元,为本周解禁市值第二大公司。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