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空乘人员开始第二轮罢工

2010年03月28日 09:18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新华社今晨专电英国航空公司空乘人员27日展开一个月内第二次罢工行动。代表空乘人员利益的联合工会希望借助这一轮为期4天的罢工迫使英航管理层在劳资纠纷中让步。

    大约24万旅客购买了罢工期间英航航班的机票。英航先前承诺保障其中18万旅客按原计划出行。另有18%的旅客改签其他航空公司航班或更改出行日期。

    英航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什说,“大部分”英航员工“团结一致,继续为顾客提供服务”。“联合工会完全不合理的行动毁掉许多旅客出行计划。我为他们感到深深遗憾。”

    联合工会发表声明说,两轮罢工将给英航造成超过1亿英镑(约合1.49亿美元)损失。联合工会认为,沃尔什打算“摧毁”代表空乘人员利益的工会组织,所以愿意承受相应代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