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IPO过会 四公司下周三上会

2010年03月28日 11:08  新华网综合 我要评论

  据上海证券报 证监会昨日公告,山东三维石化、众业达电气和江苏神通阀门均过会,智胜化工被否。发审委将于3月31日审核梦娜袜业、中南重工、恒基达鑫、天齐锂业的首发申请。

  预披露材料显示,梦娜袜业主要从事袜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本次拟发行8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3.2亿股。梦娜实业持有公司1.9亿股,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80.677%,为公司控股股东,宗谷音则为发行人实际控制人。

  中南重工拟发行不超过3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3亿股。公司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主要为钢板、钢锭、钢管等钢铁制品,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围绕公司主业开展,管件和法兰技改扩产项目管系产品技改扩产项目。

  恒基达鑫拟发行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公司是专业的第三方石化物流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分为装卸、仓储两部分。此次募集资金投向扬州恒基达鑫库区一期续扩建工项目,该项目预计投资总额2.0653亿元,计划使用募集资金投资1.549亿元。

  天齐锂业此次拟发行24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天齐锂业主营业务是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增年产5000吨电池级碳酸锂和1500吨无水氯化锂技改扩能项目”和“技术中心扩建项目”。(刘相华)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