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继续看好价值股行情

2010年03月31日 11:12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专题:聚焦融资融券

进入[交易时间]>>

  

    兴业证券:融资融券是价值股启动主要推动力

    兴业证券认为,今天6家试点券商正式进行融资融券的交易申报,是价值股催化剂,他们认为经济向好,业务高增长,以及市盈率较低,是价值股启动的主要推动力,而对于中小盘的成长股而言,从中长期来看,受益于国家的转型战略的成长机会,但是短期却又面临着通胀超预期,引发的市场震荡的风险,需要堤防个股的分化,而从资金的角度来考虑,由于没有增量资金,很难推动大盘股的持续上行,因此,他们更看好受益于中西部的城镇化,以及金融创新的中盘蓝筹股的行情。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