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国电电力

2010年03月31日 12:40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国电电力公布09年年报。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194.47亿元,利润总额24.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8.29%和1787.45%。实现每股收益0.29元,分红预案为:每10股送7股,转增3股,并派0.78元(含税)。兴业证券表示,从2009年来看,国电电力已经初步形成了围绕发电主业的多元化布局--即多种发电方式(火、水、风、太阳能)、其上游原料(煤炭、风机、多晶硅)、及其下游用户(多种化工),未来有望多点开花。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共有19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7位,其中8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11位给予买入评级。国电电力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38元,较三个月前调低0.01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