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农产品

2010年03月31日 12:41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农产品公告新拓展4个农批市场:农产品公告新拓展4个农批市场:天津新设2个(分别覆盖环渤海地区的农产品大流通一级交易平台和天津本地市场的天津韩家墅海吉星)、济南新设1个覆盖本地市场的农批市场、广州新设1个以中央大厨房核心商务区为主的公司,并对沈阳海吉星进行增资。广发证券认为公司的扩张步伐加快符合之前对公司在近年会加快网点扩张的判断,但这几个项目本次公告未公告详细的占地面积和土地成本等数据,暂时无法进行盈利预测,仍维持2009-2011年EPS为0.302、0.50和0.60元的判断,公司股价的大催化剂仍然是平湖市场的如期开业以及未来深圳更新改造规划中如何对现布吉市场定位。维持买入评级和一年内18元的目标价。 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共有5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3位,其中1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4位给予买入评级。农产品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37元,较三个月前调低0.02元;当前综合目标价为15.6元,较三个月前调低4.4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