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半小时]记者直击王家岭:矿难事发后 施工队补填安全考核卷(2010.4.2)

2010年04月02日 23:12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半小时]>>

  

     执行主编:鄢闻余 编导:李杰 赵晟 摄像:樊金峰 沈焱

    这几天,全国上下都在关注山西临汾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的救援进展。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指示,要求调动一切力量和设备,千方百计抢救井下人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矿难120小时后,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外边矿难抢救仍在进行,屋里施工队组织工人正赶抄遇难工人的《安全培训考核试卷》)

    (关系下井工人生命安全的《安全培训考核试卷》在最后一页附带着考卷的答案)

    这起导致153名矿工被困的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我们先来回顾一下3月28日的那个下午。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