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点睛]税收助力 时代出版

2010年04月06日 12:30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600551)时代出版 ,每股收益0.55元,净利润2.25亿元,同比基本持平。公司主营传媒、印刷、图书发行等,业务及利润主要来自教材、教辅,在总共17.7亿元的销售收入中,教材与辅材达到9.1亿,占了一半以上。时代出版是安徽出版集团借壳科大创新后设立的,2009年是时代出版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二个会计年度,在重组时的报告中,2009年的盈利预测为1.47亿元,实际完成了2.25亿元,在超额完成的7000多万元中,除了新收购的安徽人民出版社贡献的135万合并利润外,6000多万所得税优惠是超额的主要组成部分。 在国家的文化振兴规划中,财税手段是重要一环,得益于国家对文化产业的大力支持,至少到2013年,时代出版的文化业务都无需缴纳所得税。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