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市盘点 2010-04-07

2010年04月07日 12:14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评:东阿阿胶 

    东阿阿胶昨天是发布了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0年一季度净利润大约是1.5亿元到1.93亿元,同比增长100%到150%,每股收益大约是0.23元到0.29元,同比增长64%到107%,受这个消息的影响,东阿阿胶今天股价出现了大幅上扬,民生证券表示,今年一季度公司通过营销转型创新拉动产品需求实现了较快增长,公司营销改革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调整营销组织机构,在上海、广东、安徽、重庆设立分公司,而非处方药医院和保健品实行了统一管理,二是明确办事处经理为第一责任人,分别从人事、业务、费用和财产四个方面对办事处进行授权,通过权利下放调动了销售人员的积极性,提高了办事处市场灵活应对能力。随着改革逐步见效,公司销售是实现了较快的增长,建议投资者予以关注。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共有8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了5位,其中4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3位给予买入评级,1位给予观望评级。东阿阿胶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78元,较三个月前是调低了4分钱。

     

    热股点评:银基发展

    国家发改委4月6号是批准沈阳经济区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而国务院是批准在沈阳经济区进行新兴工业化配套改革实验,带动东北等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为全国范围内建立新型工业化发展模式,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受到这个消息影响,银基发展今天早盘表现比较出色,天象投估表示,公司是沈阳市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之一,目前待建和在建项目 主要有沈阳银河湾项目的二三四期,上海凤县银河湾项目,共计有38万平米土地等待开发,公司核心资产屯北五里河项目位于沈阳屯河北岸,区位优势比较明显,沿河一带目前已经成为了城市高档物业的集中区,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只有1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了1位,他给予公司观望评级。银基发展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是0.12元。

     

    热股点评:三一重工

    三一重工发布的公告,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31次会议是审议通过了公司拟启动对三一集团下属的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全部资产以及业务收购的议案。随着三一重机2009年顺利整合完毕,2010年启动三一汽车以及相关资产注入是完全符合市场的预期,根据三一集团计划,2010年汽车起重机相关业务销售收入目标是35亿元左右,预计注入完毕之后将会成为公司又一个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在评级方面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共有19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了5位,其中11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7位给予买入评级,1位给予观望评级,三一重工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1.9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0.21元,当前综合目标价是41.16元,较三个月前调低5.53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