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森:希望以后每年都能够来到博鳌

2010年04月10日 09:04  博鳌论坛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在4月10日早上进行的“龙永图对话保尔森:博弈人民币”论坛上,美国前财政部部长保尔森指出,博鳌论坛是一个非常好、非常重要的论坛,他关注世界最有活力的区域,因此希望以后每年都能够来到博鳌。

  以下是保尔森的发言实录:

  龙永图:首先我想问一下14个月没有来中国了,这次你来到中国博鳌,你为什么来博鳌呢?

  保尔森:非常感谢龙秘书长,你完全正确,我14个月没有来中国了。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在写关于金融危机的回忆录,而且这本书即将翻译成中文。我们也在思考下一步应该做什么事,下一步我人生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做能源、环保方面的工作,所以我非常荣幸能够来到博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博鳌论坛是一个非常好、非常重要的论坛,关注世界最有活力的区域,我希望以后每年都能够来到博鳌。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