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森回应负罪感说 坦诚确实犯了很多错误

2010年04月10日 09:09  博鳌论坛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在4月10日早上进行的“龙永图对话保尔森”论坛上,美国前财政部部长保尔森坦诚确实犯了很多错误,而且监管体制完全过失,有些机构完全是监管的真空,比如说对AIG。

  以下是保尔森的发言实录:

  提问:我想问一句,作为著名的投行,你有一个负罪感吗?你单腿下跪的时候是否作为你们过去比如贪婪这种,也就是说你对过去所做的一切是否有内疚感?

  保尔森:确实在过去发生了很多的错误,首先比如说政府的政策,我们举债太多,储蓄太少,而且政府政策确实鼓励大家消费。还有房地美、房利美方面按揭利率减少,刺激政策确实犯了很多错误。而且监管体制完全过失,有些机构完全是监管的真空,可以说有很大的真空,比如说对AIG,确实要吸取很多的教训,犯了很多的错误。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