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党竞选纲领 关注经济民生

2010年04月13日 08:30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英国大选将于下个月6号举行,英国执政党工党在当地时间12日中午公布了该党的竞选纲领,竞选纲领承诺一旦工党再次当选后,将继续致力于经济复苏,提升公共服务业的整体服务质量,重建民众对政治的信心。

    在竞选纲领中,英国首相布朗承诺,如果继续执政,将不会提高所得税税率,并将增加最低工资。此外,他承诺将积极改善公共服务,那些表现不佳的学校、医院和警察机构将由管理好的机构接管。英国首相 布朗:在英国,我们将让更多人拥有自己的住房,有更多的在校学生,有更多的培训机会,有更多的专业人士,有更多的商机和更多的中产阶层。让这一切超过以往任何时候。

    英国最大反对党保守党领袖卡梅伦当天批评工党的主张没有新意。保守党将于13日公布自己的竞选纲领。最新民调显示,工党和保守党的民意支持率相差不大。分析人士认为,恢复经济问题将是此次大选中选民的关注重点,两党的经济主张可能对大选走向起决定性作用,因此两党在这个问题上争斗最为激烈。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