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被指控欺诈 高盛陷信任危机 国际金价大跌2%

2010年04月17日 09:02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6日向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指控高盛集团在涉及次级抵押贷款业务金融产品问题上涉嫌欺诈投资者,造成投资者损失超过10亿美元。

    根据美国证交会当天提起的诉讼,高盛集团被指控销售了一种基于次贷业务的抵押债务债权,但高盛未向投资者披露美大型对冲基金保尔森对冲基金公司对该产品做空的“关键性信息”。

    美国证交会称,为这项交易,保尔森对冲基金公司2007年向高盛支付了约1500万美元的设计和营销费用,但投资者因此蒙受的损失超过10亿美元。遭到起诉的还有高盛副总裁法布里斯·图尔,美国证交会指控他应对这起欺诈案件负主要责任。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