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来了]世博全攻略 重庆馆里“烫”火锅

2010年04月19日 09:22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还有12天上海世博会就要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喜欢吃火锅的朋友,一定得去重庆馆看看,因为“天下第一锅”就在那等着你呢。

    重庆台记者 李 臻:说到地道呢,就一定少不了咱们重庆的火锅。你看这个城墙下,就有那么一口大锅,而且中间这个辣椒呀,是在在红油中翻滚,旁边还摆满了不少可口的菜品。随便那么点一下,您看这个菜呀,就煮进去了…这个大锅是直观地反映出了咱们火锅的麻辣鲜香。

    当然这些菜都是只能摸不能尝的,这是一种塑型电子火锅感应系统,全都是用电子投影器投影而成。即使是“画饼充饥”,虚拟火锅仍然吸引了馆内的重庆老乡乐此不疲地参与互动,点菜、煮菜。如果说,眼前的一切都是您熟悉的重庆,那么,10年之后的重庆,您见过吗?

    重庆台记者 李 臻:这个直径为5.4米的展盘,体现的是2020年的重庆。您看,这个展盘既有木雕、又有水晶,体现出了重庆这座城市的繁华与古朴。

    在屏幕中轻轻一按,“中央商务区”的指示灯就亮了;半球型电子显示屏播放出相关的影像。这个半球型LED显示屏是重庆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的,也是国内第一个半球型LED电子显示屏。高科技环保与自然交相辉映重庆馆浓缩了这座动感之都的今天与未来的魅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