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后市有望迎来一轮超跌反弹

2010年04月20日 13:38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中原证券:后市有望迎来一轮超跌反弹

 

中原证券的晨会连观点,他们认为周一A股放量暴跌,下跌的幅度之大出乎市场的意料,可以解释为是外盘加地产利空共振所导致的。上周末,海外股市以及大宗商品价格出现了暴跌,对于A股,尤其是资源类的个股产生了向下牵引的作用,而新的国十条措施以及用词极为的严厉,地产行业不确定性加大,同时由于房地产产业链比较长,对其他行业也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因此引发了昨日的全线暴跌,中原证券认为,昨日放量暴跌杀伤力巨大,大盘下一支撑位在20098月的2639点,但如果综合考虑经济基本面和资金面,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蓝筹股的估值不支持股指大幅杀跌,尤其是昨日领跌品种,是估值最为安全的蓝筹板块,不排除有主力资金通过操纵现货价格,而在期指市场上做空获利的可能性,因此他们判断昨日大盘并非是趋势性的下跌,市场有望迎来一轮超跌反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