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点睛]轻装上阵 德赛电池

2010年04月22日 12:15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轻装上阵

000049) 德赛电池,每股亏损0.26元,公司主营移动电源业务,致力于锂电池及各类电源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2009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了12%,达到8.7亿,2010年计划营业收入9亿元,主营业务的发势头保持良好。2009年根据聚集战略的要求,德赛电池退出了部分领域,包括手机电池品牌业务、镍氢电池等,出售了亏损700多万的惠州杰能,关闭了亏损千万的武汉高能,并核销了2200多万应收账款,4300多万其他应收款,包袱甩得十分彻底,在这种情况下,2009年公司亏损3500多万。不过轻装上阵的效果立竿见影:同时公布的2010年一季报中,德赛已经扭亏为盈,净利润900多万元,同比增幅超过200%。都说经营企业要做加法,做乘法,有些时候,做减法同样出效益。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