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今日大盘走势

2010年04月26日 07:4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银河证券

    由于政策面仍不明朗,融资压力依然存在,导致近期市场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指数上行的阻力巨大,市场还将震荡调整寻求支撑。

    民生证券

    短期日均线呈空头排列,周线收于50周均线下方,但成交量基本稳定,多空博弈激烈。如果政策面没有利空继续打压,那么短期内市场将围绕5日均线震荡,冲击年线的概率较大。

    太平洋(601099)证券

    自股指期货上市以来,市场交易风格已经有所转变,日内波动加剧,未来宽幅震荡或成常态。本周大盘能否在年线处得到支持极为关键。

    航空证券

    由于大盘5日均线已经对年线形成死叉之势,如果“死叉”现象成为常态,后市中期均线也有下穿年线的可能。一旦死叉形成,大盘中期趋势将走坏。

    光大证券(601788)

    市场重心将继续震荡下移,小盘股题材股的补跌有望成为市场风险进一步释放的主要来源。大盘去年在2803点至2834点和2635点至2639点形成的向上跳空缺口有可能逐步回补。

今日财经要闻:

中国成为世界银行第三大股东国 投票权升至4.42%

股市操作必读:

券商最新评级 28只股或逆势崛起

4月26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