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重量级首发新车推荐

2010年04月26日 13:46  新华网综合 我要评论

专题: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在4月23日拉开了帷幕。本届北京车展展出面积,参展厂商和展车数量,均创历史新纪录,成为档次最高的一届国际顶级车展。每一届车展,对于广大车迷来说,最具有吸引力的莫过于那些在车展开幕前夕车企和诸多媒体进行过大量宣传的重量级首发车型。我们的记者为车迷朋友们拍摄了许多极具震撼力的新车。下面我们一一为您点将。

  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广受全球爱车人士瞩目的“终极跑车”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终于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揭开神秘面纱,实现布加迪Grand Sport在亚太地区的首度发布。这是极具传奇色彩的终极豪华跑车生产商布加迪品牌继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之后,第二次亮相中国国际车展。

宾利最新旗舰车型 Mulsanne

    4月23日,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现场共有990台展车亮相,而顶级豪车无疑也是车展的亮点之一。这次车展有众多的豪华车在车展发布,其中宾利带了最新旗舰车型Mulsanne,预计售价在550万元左右。

今日财经要闻:

中国成为世界银行第三大股东国 投票权升至4.42%

股市操作必读:

券商最新评级 28只股或逆势崛起

4月26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