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进行时 2010-04-27

2010年04月27日 11:36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解说:截止到4月27日,沪深两市累计公布了2009年年报1569份,剔除st公司后,我们对其中的148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年报排行。

    解说:首先让我们来看每股收益前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没有发生变化。排在前五名的公司依次为贵州茅台、中国船舶、洋河股份、新和成和浙江医药。兴业银行、信立泰、东方园林、赛马实业和兰花科创分列第六到第十位。

    解说:再来看每股收益后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没有发生变化。彩虹股份、交大博、金瑞科技、山东海化和中国远洋排在倒数第一至第五位。景谷林业、青岛碱业、福建南纸、长航凤凰和中海集运分排名倒数第六至倒数第十。

    解说: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净额前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没有发生变化。兴业银行、中国平安、浦发银行、深发展A和东北证券排名第一至第五。中信证券、同达创业、宁波银行、东方电气和南京银行分列六到十位。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