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聘请106名劳动模范担当食品安全监督员

2010年04月27日 18:33  产业通讯 我要评论

    4月23日,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正式聘请曾燕、王日光、王高乐、陈允广、刘亚欣、朱长伟、王贵军、白宏博等106名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为食品安全监督员,对小肥羊生产、流通以及用餐环境等进行全程监督,借助食品安全监督员第一时间反馈信息,进一步完善和升级小肥羊在食品安全保障体系。

    小肥羊副总裁李丽婵在接受媒体时说,在五一劳动节之前聘请劳动模范作为小肥羊的食品安全监督员意义深远,这在小肥羊公司成立以来还是第一次,这106名包头籍的自治区劳动模范也是小肥羊的第一批食品安全监督员,以后小肥羊还将在各个区域聘请食品安全监督员,逐步建立、健全完整的食品安全监督体系。从而不断升级小肥羊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为小肥羊提供健康、安全、营养的美食。

    据了解,小肥羊公司还将邀请劳动模范走进小肥羊公司,分享劳动技能,传递劳模精神。小肥羊从1999年创业至今,提倡劳动光荣,劳动创造财富的价值观。小肥羊创业十年来为24万人提供了劳动岗位和技能培训。小肥羊从十年前包头乌兰道的街边小店,发展到现在的全球连锁,从包头特色美食到中国餐饮名片,除了大胆的产品创新,还有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责任和对品质的坚持。

    品质和安全是餐饮企业的立身之本,小肥羊是国内少有的具有全产业链的餐饮连锁企业,为了保障菜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小肥羊已经在“企业+基地+市场”这条产业链条上形成了从羊源到生产,从生产到消费的整套质量可追溯体系,有效保障小肥羊的天然优质。2009年小肥羊总裁卢文兵获得CCTV年度经济人物时说过一句话,“民以食为天,我们在从事天大的事业,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营养的中国美食,是小肥羊人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小肥羊在锡林郭勒和巴彦淖尔建立了两个大型的肉业基地,目前它们是中国最大的羊肉加工车间。在包头诞生了中国第一条火锅汤料生产线;于此同时,还建立了物流配送体系,实现了羊肉的冷链运输和火锅底料的统一供应。保证了小肥羊全球口味和品质统一。

    小肥羊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餐饮企业代表,年前正式入驻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华美食街”。目前,小肥羊世博餐厅正在试营业,5月1日起正式开业。

责编:韩文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