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权威发布]餐饮服务行业将实行许可制度

2010年03月15日 21:4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3月15日晚20点,备受瞩目的CCTV3·15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同步直播,本届晚会的主题是“新规则、新动力”。

    【十大行业满意度调查  消费线索征集令  315互助平台  315消费投诉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进入中国网络电视台3·15专题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司司长徐景和在晚会现场作权威发布。

    徐景和: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监管,确保消费者饮食安全,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制订的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日前发布,于5月1日起实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国家对餐饮服务实行许可制度,申请从事餐饮服务的单位和个人应当依法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并依照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标准及有关要求从事餐饮服务活动,对社会和公众负责,保证食品安全,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办法规定被吊销食品生产流通或者餐饮服务许可证的单位,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自处罚决定做出之日起,五年之内不得从事餐饮服务管理工作,消费者有权举报餐饮服务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及时进行核实,依法做出处理,切实维护您的合法权益。谢谢。

责编:刘岩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