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2010年04月28日 07:3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广发证券

    尽管股指出现较大跌幅,但与前期不同的是,中小板指数的跌幅更大一些,预示着小盘股的火爆可能已成过去,在所有的均线全部对股指形成反压的情况下,股指后期走势难以乐观。

    科德投资

    短期多空力量对比将趋于均衡,大盘将维持震荡格局,市场能否展开反弹取决于权重蓝筹能否企稳。

    国诚投资

    大盘需要一轮风雨过后才会出现真正的彩虹,此时风险和机遇并存。中小市值个股后市仍具潜力,操作上建议控仓持有中线潜力品种,不要盲目抄底。

    联合证券

    银行、房地产等板块较为抗跌,而小盘股风险显现,跌幅居前。考虑到并无明显的利空,外围市场也并未显现系统性风险,投资者不宜盲目杀跌。

    恒基投资

    股指下一支撑位在去年国庆后第一个交易日的跳空缺口,也就是2800点-2835点区间,按照上证综指缝缺必补的规律,后市还将继续弱势下探,寻求支撑。

今日财经要闻:

北京28日公布楼市新政 本地居民购房套数或受限

股市操作必读:

券商最新评级 19股或将大放异彩

4月28日交易提示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