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周四大盘走势

2010年04月29日 07:37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北京首证

    股指在四连阴后的快速下跌后,做空动能有所释放,存在一定的止跌反弹要求,但技术形态的恶化加剧了市场的谨慎观望心态,成交量逐级萎缩,这对市场探底成功形成一定的阻碍。

    海通证券(600837)

    “五一”前后可能还会出现第三个跳空缺口,大盘向下突破已经初步成型,后市压力依然较大。

    世基投资

    股指破位下跌,日K线形态明显恶化,显示大盘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经过急跌后大盘可能短线面临一定的技术性反弹需求,不过投资者不要期望过高,在大盘尚未止跌企稳之前,切忌盲目抄底抢反弹。

    恒基投资

    目前大盘3000点以下属于低风险区,市场的机会远远多于风险。预计,短期大盘将在2900点附近反复震荡来修复前期超跌的技术指标。

    广发证券(000776)

    股指虽然在昨日一度创出新低,但全天呈弱势整理走势不同于前日的单边下挫。从板块走势看,钢铁、银行强于大盘,而小盘股特别是创业板跌多涨少,百元股群体以及人气股神州泰岳(300002)和吉峰农机(300022)的持续调整,对市场有较大的影响。

财经要闻:

国务院会议提八措施 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

住建部提供公租房 将农民工纳入经适房范围

股市操作必读:

券商28日评级 26金股或将崛地而起

04月29日交易提示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