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开幕式 开园仪式时间公布

2010年04月30日 08:0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今天晚上,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就要拉开帷幕了,从世博倒计时500天,到100天,再到今天,我们期待的上海世博会终于来了。根据上海世博局的消息: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时间为4月30号,也就是今天晚上的20点10分;开园仪式时间为5月1号上午8点30分。本届世博开幕式定位为“简朴而不失亮点、热烈而不求奢华”,将由开幕仪式、文艺表演和黄浦江两岸的观演活动等部分组成,在时间上不会超过两个小时。

    浦东陆家嘴部分地区将实施交通管制

    为了确保开幕式顺利举行,从今天早6点至晚10点,浦东陆家嘴部分地区将实施交通管制,除持有专用通行证外,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

    “五一”期间世博会门票已全部售罄

    另外,有一条实用信息,大家一定要注意。根据组委会最新的统计显示,世博五月一号到三号的门票,已经全部卖完了,想前往场馆参观的人,需要购买其他日期的门票。另外,这三天都是“指定日”,只有持标有以上日期门票的参观者才能进入世博园区。持“平日票”的参观者切勿前往。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