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型健身器 骑车跑步两相宜

2010年04月30日 08:18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经常健身的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在固定的跑步机上运动,时间长了会觉得有些枯燥。最近,加拿大一家公司发明了一种“跑步自行车”,把那些习惯在健身房里锻炼的人们带回到户外。

    顾名思义,这种新奇的“跑步自行车”就是同时结合了跑步机和自行车两种功能。它的原理也很简单,人们通过跑步让钢架上的皮带运转,继而带动车子后轮、并驱使自行车前进。这种装备的好处就是让人们重新回到了户外这个天然的健身房中,同时它完全采用人力驱动,适合低碳生活的理念。另外,当你不跑步时,车子便停止运行,所以它完全不需要刹车装置。这种“跑步自行车”唯一的不足就是价格有点高。

    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发明者布伦特·柯里给出的价格是2500美元一辆。约合人民币1.7万元。其实柯里也不只是为了挣钱,按他自己的话说,这也是为了宣传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除了跑步自行车,他还发明过“呼啦圈自行车”和“沙发自行车”。看来在忙碌的现代社会,快乐健身可是处处都有啊。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