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纳美人”宣传家乡美景

2010年04月30日 09:12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五一出游,是不少人的首选。如果您这几天来湖南张家界旅游,除了秀美的自然风光,你可能还会看到4张特殊的面孔,他们就是美国科幻大片《阿凡达》中的“纳美人”。
 
在张家界景区的奇峰飞瀑前,4名“纳美人”不时地和游客握手、问好,让中外游客们惊喜不已。在湖面上,4名“纳美人”不仅坐上了游船,还和游船上的游客对唱起了山歌,引来阵阵喝彩。其实,这4名“纳美人”都是张家界当地的青年扮演的,两男两女。他们说,扮演“纳美人”在景区游玩,纯粹是个人行为,他们想通过这种方式,宣传推介自己的家乡,让游客感受到张家界人的热情好客。

    小杨:我们想用纳美人奇特的造型来吸引大家的眼球,来宣传我们自己的家乡。”日本游客:这种形式非常好,成为我们到张家界旅游的一个纪念。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