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武汉塑料

2010年05月05日 14:31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李雨霏:首先我们要关注的第一只股票是武汉塑料,武汉塑料我注意到,今天它开盘就封在涨停的位置,实际上从3月17号开始停牌,停牌前的走势就比较强了,今天是12.99元开盘,现在盘中一直封在涨停的状态,首先我们来连线一下海璐。对武汉塑料这只股票今天的表现非常的强劲,在基本面上有没有一些重要的信息公告呢?

    周海璐:武汉塑料日前签订了一个重大的资产置换,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预案,本次重组完成之后,楚天数字全部资产以及负债,扣除1.75亿元现金后的余额,楚天经纬以及楚天襄樊全部的资产和负债将会进入上市公司,武汉广电将会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如果重组获得成功,楚天网络将会间接控制上市公司,公司将会转型成为区域有线电视的运营商。中信证券表示,重组成功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根据重组成功之后的合理市值,公司的股价出现40%到50%的涨幅,应该是有着非常强的安全边际,对应的股价是16.5到17.7元。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武汉塑料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07元,较3个月前调低了0.04元,当前只有1位分析师对公司根据跟踪,他给予公司观望的投资评级。

吴青芸(益盟投资注册分析师):确实是楚天有线借壳上市的事件,对公司股价刺激相当大,公司今天复牌的时候被巨额的买单封住涨停,从易盟主力板提供的最新的统计数据来看,截止到今天中午的时候,一共有415万元的资金在有限的交易换手中间,主动性的流入了这只股票,从这家公司停牌前5天的资金流向进出情况来看,我们发现,在前4天的过程中间,资金还是呈现小幅流出的状态,但是到第5天的时候,也就是在公司股价停牌前最后一天,有将近6000万的资金紧急建仓,导致5天内累计的资金呈现净流入4233万元。可以说这家公司在停牌前最后一天的表现,包括今天短短的交易时间里面巨额买单封住涨停的现象告诉我们,资金对于这家公司的后市还是相当看好的,所以投资者对这家公司也可以看高一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