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2010商贸节”成功签约17个投资项目

2010年05月10日 10:4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在天津河西2010商贸节期间,经过各方广泛的交流与洽谈,于5月7日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成功签约了12个投资项目和5个战略合作项目,合同投资金额143亿人民币,1000万美元。

    本届天津河西商务商贸节以打造一流国际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高端现代服务业,建设和谐开放的“商务河西”为核心,共举办了高端论坛、项目发布洽谈会、金融沙龙、商贸购物节、文艺演出等20多项系列活动,吸引国内外500强优势企业、跨国公司、金融机构、知名顾问公司、中介机构、商会等1000余客商参会,不仅向国内外宾客展示了天津市河西区的发展优势和经济活力,更为天津市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

    据了解本届商务商贸节签约的12个投资项目包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分别投资建设天津分行总部大楼,河西区卫生局与美中互利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经营天津和睦家医院,天津城投集团投资开发市文化艺术中心商业综合体,阳光新城市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阳光新城市综合体,京铁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开发房地产项目,万事兴房地产开发陈塘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陈塘科技商务区青林大厦,珠江投资集团与一商集团合作投资建设珠江友谊家园,轧一集团成立工益商贸有限公司,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公司与正元孵化器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开发解放南路长安汽车城,乾峰投资有限公司与海景实业有限公司合作经营海河文化休闲广场。

    此外,为加强在招商引资领域的战略合作,提升楼宇、商业载体的运营水平,搭建服务企业的平台,由天津河西区人民政府与澳大利亚国际商会,河西区投资促进局与北京仲量联行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书。天津市河西区2010商贸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扩大了本区的商业贸易规模,而且对整个天津市的经济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