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广宇发展

2010年05月10日 13:48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广宇发展是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的一个情况,那某接到大股东山东鲁能集团的通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国家电网公司已经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材料上报了国资委,目前正在审核之中,中信投资证券认为,此次注入七家公司,仅仅是鲁能集团,地产板块运作的一个开始,鲁能集团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也十分耐人寻味,留下了与公司并肩作战的空间,这样鲁能极端可以在保证控制权的同时,实现上市公司资产注入与增发现金瑞子的一个循环,因此公司未来发展的空间不可限量,根据今日投资再现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广宇发展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44元,较三个月前调低了0.16元,当前的综合目标价是20.73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3.44元,当前一共有七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了一位,其中两位给予强烈买入评级,四位给予买入评级,一位给予观望评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