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隆平高科

2010年05月10日 13:49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今年1季度隆平高科实现净利润2730万元,同比增长超过了74%,原因一方面在于种子盈利的提升,另外一方面则是公司引入了亿新的高管,有利于未来的发展,此外公司通过外延时扩张向玉米种业进军,隆平高科证券认为公司未来的看点主要由三个,一个是超级水稻的推广,另一个是第二大股东的母公司是世第二的蔬菜公司,此外就是杂交水稻走出国门,那么在评级方面,根据今日投资再现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隆平高科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23元,较三个月前调低了0.12元,当前的综合目标价是22.6元,当前一共有三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了一位,其中两位给予买入评级,一位给予观望评级,雨霏,我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这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